CLIPPY-C 高度審美性和操作性合而為一

特性
  • 採用陶瓷材質的主體加上鍍銠的Clip,不僅提供牙齒的自然本色,更不會因刷牙而剝落或食物色素著色的情形產生
  • Mechanical lock base矯正器底座,適用各種bonding(黏劑)
  • 依照CIM(Ceramic Injection Molding)的製造方法,Bracket的表面更加精密更加平滑。且採用HIP(高溫高壓處理)alumina(氧化鋁),加強了bracket的強度。

與傳統矯正方式相比

Clippy-C可麗即掀蓋式矯正系統無需使用結紮線或橡皮筋綑綁,可以大大減少牙齒移動過程中所產生的摩擦力,進而減少矯正力量所造成的疼痛和不舒服感。也因無摩擦力的干擾,在矯正時可以極輕的矯正力量來移動牙齒,體驗更有效率、更舒適的矯正治療。

根據臨床實驗證明,Clippy-C可麗即掀蓋式矯正系統擁有優異的弓形擴寬功能,在臉部齒列擁擠的證例中,可以考慮不拔牙進行矯正治療,直接將牙弓拓寬並達到完美排列。

使用Clippy-C可麗即掀蓋式矯正系統分,可讓你體驗更快速、更舒適的矯正治療。

快速:減少矯正時間和回診次數。
舒適:降低矯正的不舒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