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低摩擦力矯正更輕鬆舒適
  • 無需綁鐵絲給您更舒服與清潔的矯正體驗
  • 不需要頻繁回診所調整,節省您寶貴時間
  • 縮短療程,提早呈現美麗笑容

快速的矯正療程 戴蒙高科技矯正線具有記憶性佩戴期間能讓牙齒持續移動,減少回診調整次數、縮短整體療程
舒適的矯正體驗 戴蒙自鎖設計無需橡皮筋或鐵絲固定矯正線 對牙齒與牙周組織施力較小,能降低疼痛感

Damon System戴蒙矯正器 擁有獨一無二的滑蓋設計,其高科技矯正線比傳統矯正線更柔軟、更舒適、更快速達到所需之效果。經臨床證實可明顯減少治療時間及回診次數並獲得極佳的治療效果。

傳統的牙齒矯正必須要用鐵線或是橡皮筋將矯正線固定在矯正器上, 所以阻力變大且不好移動,而戴蒙矯正器有一種內建的可以滑動開關的蓋子來將矯正線固定住 ,只是將線放進去, 然後蓋子一蓋, 線就被關在溝槽裡面便可以移動牙齒,這將會使牙齒所受到力量變小,更舒適且牙齒移動的速度將會變快, 由於施力小, 所以疼痛感也很低。

舒適的矯正治療

獨特的"滑蓋式"設計,Damon戴蒙矯正器以最細最軟的線來讓牙齒移動,所以牙齒將比較不會疼痛。
傳統型矯正需纏鐵絲或是橡皮筋固定矯正線與矯正器所以摩擦力較大,而戴蒙矯正器可降低摩擦力更舒適

回診次數減少

因為Damon戴蒙矯正器可以非常有效地移動您的牙齒,所以那表示您的牙齒需要調整次數可能會減少。

健康美麗的微笑曲線

經臨床證實使用戴蒙系統臉型輪廓更美麗,微笑曲線更自然,而且也減少了矯正拔牙的比例與牙弓擴張器的使用。